在你下載本網頁提供的軟件("有關軟件")之前,須先閱讀、明白和同意以下各條款("本使用條款"):
  1. 華康科技香港有限公司("華康科技")可全權酌情決定不時修訂或更改本使用條款的內容。

  2. 你一經使用有關軟件及文件,即表示同意華康科技可不時更改本使用條款,並同意受本使用條款的最新版本約束;上述兩項同意均是不可撤銷的。

  3. 你有全責在網頁(http://www.iso10646hk.net)上,取得本使用條款的最新版本。

  4. 一經接受本使用條款,你即獲批一項非專用特許,此項特許祇適用於你個人使用有關軟件及不得做任何分銷及商業用途。

  5. 有關軟件均受版權保障。華康科技保留有關軟件及文件的所有權及一切相關連的知識產權。

  6. 你明白並且同意:使用有關軟件的風險,一概由你承擔;任何以下載或其他方式取得與有關軟件相關的材料及/或數據,均由你酌情使用及自行承擔風險;因下載及使用有關軟件而以任何方式引致電腦系統損壞、數據丟失或造成任何其他損失,一概由你承擔責任。

  7. 就有關軟件而言,華康科技現就所有保證及條件(包括一切關乎適合銷售、適合作某種特定用途及並無侵犯版權的隱含保證及條件),作出免責聲明。

  8. 任何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有關軟件而引致的直接、間接、附帶、特別或相應的損害,華康科技一概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即使華康科技已獲悉可能出現該等損害亦然。

  9. 本使用條款受香港法例管限,並按香港法律解釋。

  10. 本使用條款內任何條文的豁免,須由華康科技或其代表以書面作出和簽署,方爲有效。

  11. 即使具有司法管轄權的法院因任何理由而裁斷本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文或任何部分不可強制執行,本使用條款內的其餘條文仍繼續具有十足效力及作用。

  12. 本使用條款構成雙方就本使用條款所涉及的事項而訂立的整份協議,並取代和代替所有先前或現時有效並關乎該事項的書面或口頭諒解或協議。

  13. 有關本條款其他問題,請致電 852-2866 3560 華康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參考宋體(華康標準宋體):下載 (21.3 MB)

   
字款製作祇作參考,我們不保證它與《香港電腦漢字宋體(印刷體)字形參考指引》
的準確性。下載的字款祇供個人使用,不得作任何分銷及商業用途。